Logic Pro 的 Fade In、Fade Out (淡入、淡出工具)

 

如何在 Logic Pro 的 Fade In & Fade Out ( 淡入、淡出 )

 

在一段旋律中,如果想要讓音樂結束的時候,慢慢的變小聲,或是讓歌曲進入的時候,慢慢的變大聲,我們要使用的工具就是 Fade In、Fade Out ( 淡入、淡出工具 )。

 

我們先來看一段示範影片。

 

訂閱帝米數位音樂 YouTube 頻道

 

 

 

步驟一 . 選取想要 Fade In & Fade out 的 Region ( 區塊 ) 。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1

 

步驟二 . 在工具中選取 Fade Tool ( 淡入、淡出工具 )。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2

 

步驟三 . 按住滑鼠左鍵,從指定 Region 的頭往右拖移就可拉出 Fade In 線 ,反之從指定 Region 的尾往左拖移就可拉出 Fade Out 線。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3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4

 

步驟四 . 若想讓 Fade In & Fade Out 線擁有曲線,從線的中心按住滑鼠左鍵向左右拖移即可。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5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6

 

步驟五 . 我們可從檢查器中查看 Fade In & Fade Out 的數據值。

 

LOGIC-LESSON-FADE IN&FADE OUT-07

 

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

 

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