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Pro 中文化

 

如何將Logic Pro 中文化

 

對於剛開始想學習編曲的人,可能會覺得編曲軟體的語言大多都是英文而覺得困擾甚至感到害怕而怯步,因而從此打消了學習編曲的念頭,語言一直都是我們學習會面臨到的問題。但它永遠是我們的課題,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課題是可以去學習並且吸收的,只要克服這個心裡障礙並且去解決它,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擁有成功的資格。


今天教大家如何將 Logic Pro 中文化,來排除你心中的恐懼。


步驟一 . 在 Mac 中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LOGIC-LESSON-LANGUAGE-01

 

步驟二 . 點選 語言與地區

 

LOGIC-LESSON-LANGUAGE-02

 

步驟三 . 將偏好的語言裡新增一個簡體中文,然後將 簡體中文 拖拉至第二個欄位。

 

LOGIC-LESSON-LANGUAGE-03

 

步驟四 . 開啟 Logic 。

 

LOGIC-LESSON-LANGUAGE-04

LOGIC-LESSON-LANGUAGE-05

 

完成 ! 這樣所有的選單都變成中文了,雖然是簡體的,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舒服唷,這麼一來編曲環境裡的視線,是不是充滿著熟悉的中文,而且工作起來似乎也不那麼的不適應了呢。

 

 

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

 

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