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Pro 中寫入 MIDI 及編輯 MIDI 訊號

 

在 Logic Pro 中寫入 MIDI 及編輯 MIDI 訊號

 

在沒有 MIDI 鍵盤的情況下,我們仍然可以手動寫入 MIDI 訊號,並編輯它。

 

我們先來看一段示範影片。

 

訂閱帝米數位音樂 YouTube 頻道

 

步驟一 . 點選滑鼠右鍵寫入 MIDI Region 。

 

 

步驟二 . 雙擊 Region 進入編輯器。

 

 

步驟三 . 在編輯器的工具列中選擇鉛筆工具。

 

 

步驟四 . 在網格中點擊滑鼠左鍵寫入 MIDI 訊號。

 

 

步驟五 . 我們可以按著滑鼠左鍵拖移 MIDI 訊號到任意位置。

 

 

步驟六 . 也可以按著 MIDI 訊號的前後端伸縮 MIDI 訊號的長度。

 

 

步驟七 . 還可以從左下方 Velocity 處調整 MIDI 訊號的力度大小。(顏色越偏紅色力度越大,反之越偏藍色力度越小)

 

 

 

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

 

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