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ogic Pro 中創建你自己的 Apple Loops

 

在 Logic Pro 中創建你自己的 Apple Loops

 

當你做出一個很棒的 Beats 時,若想將它儲存起來以便日後還能再次使用,那麼我們就把它儲存在 Apple Loops 吧 !!!

 

步驟一 . 做好 Loop 之後我們右鍵點選 Region,選擇 Export / Add to Loop Library。

 

LOGIC-LESSON-APPLE LOOPS-01

LOGIC-LESSON-APPLE LOOPS-02

 

步驟二 . 輸入 Loop 名稱、設定相關分類然後點選 Create 。

 

LOGIC-LESSON-APPLE LOOPS-03

 

步驟三 . 開啟 Apple Loops 就可以查詢到我們儲存的 Loop 了。

 

LOGIC-LESSON-APPLE LOOPS-05

LOGIC-LESSON-APPLE LOOPS-04

 

 

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

 

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