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ogic Pro 將 Audio 移調

 

如何在 Logic Pro 將 Audio 移調

 

Loop 音調不符合你的音樂時,我們就必須在 Logic 中運用 Audio FX Plug-in 將 Audio 移調。

 

我們先來看一段示範影片。

 

訂閱帝米數位音樂 YouTube 頻道

 

 

 

步驟一 . 選取要移調的 Audio 。

 

LOGIC-LESSON-AUDIO TRANSPOSE-01

 

步驟二 . 開啟檢查器。

 

LOGIC-LESSON-AUDIO TRANSPOSE-02

 

步驟三 . 在 Audio FX 處選取 Pitch / Pitch Shifter 。

 

LOGIC-LESSON-AUDIO TRANSPOSE-03

 

步驟四 . 將 Mix 調至100% , 然後選取要上升或下降的半音。這樣我們就成功將 Audio 上升了1個 key 囉。

 

LOGIC-LESSON-AUDIO TRANSPOSE-04

 

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

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

 

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

 

 

加入討論